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學會謙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學會謙讓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謙讓是一種美德,往往你謙讓別人,別人就會給你最大的回報! 

  我在網上見過一則這樣的故事有一個老人他去世了,他和他的狗到了天堂和地獄的門口。守在門口的一個守衛說:“你們兩個人其中要有一個人要去地獄,一個要去天堂。”聽完老人馬上向天堂跑,看到這裡我就覺得這個老人非常的壞。可是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到了天堂門口老人在門口前停了下來狗也停了下來。那個守衛就非常的疑惑不解,他就問:“老人,你已經到了天堂門口怎麼還不進去呢??”老人就笑着說:“其實我並不想要進天堂我只想要我的這一隻狗進入天堂。”守衛就更加疑惑了說:“那你為什麼還要往天堂的路跑呢??”老人說:“我這一隻狗啊特別的忠誠啊,只要主人在哪裡他就跟去哪裡。所以我不得不跑到天堂門口讓他進去。” 

  守衛聽了,熱淚盈眶,把他們兩個人都送到了天堂。在哪最後一刻我也感動了。是啊只要是人都會謙讓的,我在那時想到要是那一隻狗肯定會更加的忠誠,更加的照顧主人。 

  人間處處有謙讓,比如說我們廠里吃飯時選中了同一碗,我們肯定都會謙讓,把那一碗讓給他人,在做公交車的時候青少年看見有老人或者是婦女都會把位置讓給他們,在過人行道時我們總會把路讓給他人……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事例,所以我們要對人人都謙讓這樣別人也會給予你回報之恩!

您正在瀏覽: 要學會謙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學會謙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