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釋然,就差那句在一起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就差那句在一起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哦,我很好。 

  我不會掩飾悲傷,只會在你同樣不吝嗇自己的感情時,偷偷紅眼圈,害怕眼鏡反光,怕你看見,這輩子就害怕的事,就是我只會在你面前掉眼淚。 

  你在懲罰我們的時候也在懲罰你自己,懲罰我們的不懂事,懲罰你的無能為力。 

  你不知道你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的胃突然反射性的狠狠地痛了一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你口中所說的物理反應,我只知道,眼睛模糊了,我看不見你。 

  我恨我自己在你的強項上體現我的軟弱,我恨我自己不像李闖一樣那麼聰明,每次看他都是笑眯眯的。 

  我恨我自己在你眉飛色舞那麼開心的時候啞口無言,你對我的包容,我體會的很清楚,包容過多就成了縱容,我很清楚,只不過允許我縱容的不是我自己。 

  有時候,我故意鬧一下,故意上課睡覺,你都不說什麼,我只當你看不見好了,算了,沒什麼的。 

  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是幸福的,包括你的大帥哥老公。因為幸福地光暈已經波及跟你沒有任何實質關係的我。每天告訴自己要送一個微笑給我的目標,只是我一直沒說是誰罷了。 

  你今天晚上的比較反常,情緒挺激動的。就是你說出那句話的時候,我相信痛的不止只有我一個人。你不是在懲罰自己,只是我們太不懂得珍惜,你笑起來是最漂亮的,可是,讓你始終耷拉着臉的,也是我們。 

  是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你沒有很失敗,只是你沒有聽到初二四班,好多聲音都說就算是讓我上一天的數學,我也心甘情願。 

  你的成功,就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們有多痛,你就有多痛。你把它歸功於正常的反射條件。 

  就是這樣,總是跟同學大呼:“看咱們老大笑的多燦爛!”你跟某某某一樣,不笑可以嚇死人,起碼能把我嚇死。 

  你是屬於陽光的,不知道我們有沒有什麼理由做你的天,藍的無邊無際,承載那顆暖陽,承載我們老大的希望。  

  喜歡你是因為你那完全自然的豪無雜質的樣子,修長的身體,比我還孩子氣的性格,喜歡你照片上笑起來迷死一大片的樣子,還有那超級的脾氣。 

  如果你適合奔跑,陽光會在你的發梢綿延無際的撒下溫柔,我承認你很多時候是很像她的,陽光歡呼跳躍的掠過你們身邊,陪你們幸福地奔跑。我不適合陪你們,只是,她是我的憂傷,你是我的希望,就像陽光同樣。 

  如果,過個20來年,在街上,擦肩而過的瞬間,你會不會想到記憶里曾經有一個人像她一樣這麼虛無地存在過,而我,會不會想到曾經,因為某人的小小舉措歡呼,會不會想到那麼熱烈的崇拜,就像你曾經的微笑,陽光無可替代的不會憂傷。 

  我想我很好,我更想你狠好。 

  你幸福了,我看見了;你受傷了,我替你哭。 

   

  ——致: 

  小美女`李 

  

  小無賴 

  親筆 

  2008。9。28

您正在瀏覽: 釋然,就差那句在一起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就差那句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