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釋然吧,追尋我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釋然吧,追尋我所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和煦的早春陽光如水般柔柔地洗滌着人們的心靈,藍天如碧波,微微蕩漾着,純凈的就像一顆釋然的心,在世俗之內卻獨立於世俗之外!遠方的樹就像新生的一樣,吐出嫩芽,紅瓦白牆撲面而來春的氣息!而在這種環境之下,有一個我,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落寞和悲哀,張目對日,任憑它刺痛我的眼睛!

  我深深低下了頭,滿心都是月考的名次與成績,我縮在一個角落裡,外面的世界多麼喧鬧也無法闖進我的心扉,我欲哭無淚,任憑它折磨着一顆敏感的心!

  我注意到陽光放肆的灑進了一條小衚衕,小衚衕沐浴在陽光之下,彷彿對着陽光微笑。我把頭扭到一邊,看到另外一條陰暗的小衚衕,多麼凄淡,多麼哀愁啊!我觀察着哀傷的小衚衕,和他一起享受着寂寞,蜷縮着,抱緊了自己。此時此刻,鮮紅的分數放電影般在腦海中回映。我想哭,可是這個大千世界沒有供我哭泣的地方,沒有是我依靠的肩膀。我緊緊抱着自己,黑暗和痛苦吞噬着我。

  在這時,我想到了她,我的競爭對手及我最親愛的朋友,她已經兩次保持第一了,我卻一退再退,我想我若是兩次考第一,我會不會變成一朵雲飄到天上去!呵,我已經無法掩飾自己的落寞了!

  年級第一,我所愛,我愛到發瘋的地步,我卻絲毫的不到它的留戀而駐守在我的身旁!我滿目凄涼,尋歡作樂的結果亦為如此,我甚至有些恨我自己!這些日子難道不是慢性自殺嗎?我的夢飛走了,留下孤獨的背影,黑暗鎖住了我的心扉,茫茫人海,我苦苦尋覓不到!

  過了很久……

  看着陰暗的小衚衕,我想了很多,甚至沒有發現,隨着時間的推移,陽光終於如水般灑向那個陰暗的小衚衕,金光閃閃,一瞬間照亮我的眼睛!

  的確呢,是時候釋然了呢!孤獨的小巷等到了它的陽光,我也一定能等到屬於我的陽光!

  我張開雙臂去擁抱陰暗的小衚衕,不,是灑滿陽光的小衚衕,我努力嗅着陽光的氣息,原來周圍一切多麼美好!

  我想,我要釋然在此刻!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上蔡縣一中初二:趙雅琦

您正在瀏覽: 釋然吧,追尋我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釋然吧,追尋我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