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柔柔的風,甜甜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柔的風,甜甜的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當淡的春意開始在大街小巷流淌起來,隨心所欲地信手塗抹着新綠的時候,春天的第一場雨就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可愛的人間。淅淅瀝瀝,猶如短線的珍珠,牽動着我的心弦。

  霏霏細雨,絲絲縷縷。獨自漫步河邊的小徑,風兒拂面而來,夾雜着調皮的雨點,吹散我愁亂的思緒。好像出籠的鳥兒,我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愛——母親般的溫柔,母親般的呵護。我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微微濕潤的泥土醞釀著花的味道,有一種讓人心悲的感覺。

  經過春雨的洗禮,河畔不知名的野花也有了一種誘惑力,猶如含淚少女的嬌羞,超凡脫俗,亭亭玉立,恐怕連那花中之王牡丹也要遜色三分。

  微風迎面,那河邊的楊柳搖拽多姿,紛紛飄灑的柳絮楊花,唱着悠揚的歌,翩翩起舞,令人遐想。

  魚兒也耐不住寂寞,你追我趕。在屬於自己的世界里自由自在地暢遊。伸出手來逗逗那快活的魚兒,魚兒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朋友嚇壞了,划起一道美麗的弧線,一條大魚“撲通”一聲跳起又迅速落入水中,大一塊明鏡大的支離破碎,我忍不住笑了。

  看看花,看看樹,再看看那可愛的魚兒,無拘無束的白雲,天地間的一切都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啊!人類不也是天地間的精靈嗎!

  薩三中初二:劉倩

您正在瀏覽: 柔柔的風,甜甜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柔的風,甜甜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