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度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春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度春節 

  春節是中國人民的傳統節日,出門在外的人們回到家裡和親人們歡聚一堂,晚上在一起看看電視、講講在外面的經歷,臘月二十六也是新年前的最後一集市了,人們結伴去集市上買鞭炮、新衣服、蔬菜,集市上熱鬧非凡,服裝店裡人們擁擠的水泄不通。 

大年三十的傍晚人們在家裡放起了鞭炮、禮花彈、開天雷,禮花彈飛向漆黑的夜空炸火光,像一朵鮮花在空中綻開;外面鑼鼓其聲,有的在家裡看看聯歡晚會,迎接新年的到來。初一的早上鞭炮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新的一天開始了人們5:00多就起來到別人家裡拜年,下午人們看着重播的聯歡晚會,手裡包着餃子,小朋友們在外面玩耍等着爸爸媽媽包完餃子帶他們去放風箏,到廣場去看看,快看有一個年輕人正在放風箏,風箏飛入天空中像翱翔在天空中的雄鷹展翅飛翔。初二,人們像勤勞的螞蟻到親戚、朋友家裡拜年去了……初八人們開始了忙碌新的生活,有去外地上班的、有到外面打工的,孩子們也回到了熟悉的校園開始了學習。 

歡快的春節就這樣在歡快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歡度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