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甜甜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吃糖果,更喜歡糖果含在嘴裡甜甜的味道。雖然人生具有它的酸甜苦辣……但是我卻希望我的生活永遠甜甜的,永遠具有糖果一般甜甜的味道。 

  ——題記 

  我喜歡甜甜的味道,甜甜的味道彌散在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 

  媽媽那有甜甜的味道,每當我生病時,媽媽總會用她那溫暖的手輕輕的撫摸我的額頭,當媽媽拿回手時我清晰的聞到了甜甜的味道;小的時侯總是盼望媽媽抱抱我,因為每當媽媽抱起我的時候我輕俯在媽媽懷裡,我會聞到甜甜的味道;如今媽媽再也抱不動我了,可是每當我看到媽媽那隱約的白髮時,我會感到一股甜甜的味道撲鼻而來…… 

  爸爸那有甜甜的味道,喜歡小時侯騎在爸爸脖子上,因為那樣我會聞到甜甜的味道;喜歡坐在爸爸的自行車上,因為每當爸爸剎車時我可以慣性往前一傾身子,然後我會聞到爸爸身上那股甜甜的味道;喜歡下雨天不帶傘,讓爸爸接我,接過傘會聞到傘把上有一股甜甜的味道…… 

  奶奶那也有甜甜的味道,從小跟着奶奶長大和奶奶感情也最,喜歡奶奶做的飯,因為吃在嘴裡有比糖更甜的味道;喜歡依偎在奶奶懷裡,因為可以從奶奶身上聞到甜甜的味道;更喜歡奶奶你給我縫製的小繡球、小香包…… 因為那上邊有甜甜的味道…… 

  如今我已從以前那個懵懂的小女孩長成了大姑娘,也漸漸明白了小時侯所喜歡的甜甜的味道就是愛,是身邊的人對我無私的愛,我喜歡甜甜的味道,希望總有一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散滿甜甜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甜甜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