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馬上就過去了,夏天即將到來,初夏的風也隨之帶給我們夏日的到來。

  站在自家的陽台上,也能感覺到初夏的風吹拂過我的臉,很溫暖,也很舒適。但總覺得,很不捨得春天的離去。春天雖然沒有夏天那麼溫暖,但它有着使人暖暖的心。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冷的我們直打哆嗦。但是確一點也不影響我喜愛它。雖然它嚴寒,但是確很美。初夏的風我也最喜愛,當我每次爬到窗台上,總能感覺的那股暖意。雖然不是太暖和,但是也足夠熱了。

  初夏,是我們許多人喜歡的,但是夏天就不了。夏天很熱,人們總是希望它快點過去。冬天很冷,人們希望它也快點過去。人們喜愛的,也只有剩下的兩個了吧。“春天”和“秋天”我卻不懂人們為什麼這麼挑剔。但是我感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季節吧。我喜歡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的那種感受,我喜歡感受初夏風在我臉上拂過。

  理工大附中初二:安子

您正在瀏覽: 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的風吹拂過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