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個你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你晚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又是一個晚上……

  下午6點鐘,餐廳。

  “哎呀呀!磨磨蹭蹭的,動作快點兒吧,作業一大堆,什麼時候做!”

  “什麼?看會兒電視!好,等你明年考上重點中學再說吧,那時你不睡覺整天看電視我也不管,可現在不行!”

  “最後一集?”

  “最後一集怎麼了!電視劇多着呢,你能都看?什麼都別說,快去寫作業!快去!”

  晚上8點鐘,客廳。

  “怎麼出來了?才兩個小時。”……“累,一天到晚就知道喊“累”,做學生不下功夫能行么?”……

  “休息一會兒?作業寫完了嗎?《數學報》看了?《語文報》呢?《少兒劍橋英語》沒看吧?”……“都看了,《閱讀世界》呢?”……

  “沒做吧?我就知道你沒做,沒做完就休息?”……“什麼?資料太多,不多練習怎麼能考好?”……

  “減負?別拿“減負”嚇唬人,你小孩子懂什麼?什麼都是假的,成績才最重要,快回去把作業做完再說吧。”

  深夜10點鐘,書房。

  “哎,怎麼做語文哪?《一課三練》做完了嗎……做完了再看數學和英語書……

  作文?什麼作文?不就是一篇作文嘛!用了這麼多時間。你以為每天爬格子就能成才呀!怎麼你以為你是“托斯爾泰”?“托斯爾泰”和“托爾斯泰都是一樣。先別管這個,你給我寫一篇文章拿來看看!”

  11點……

  12點,關燈。

  廣東揭陽揭西縣揭西縣上砂中學初二:z144425553666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你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你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