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雄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雄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0秒,老天對四川進行了毀滅性的破壞,使無數的人失去了親人,也使無數人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在四川有一個舞蹈演員叫廖智,她在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雙腿和自己僅有10個月大的女兒,這是一個剛做母親的女人根本不能接受的事實,即使這樣,她還是選擇了堅強,“ 或許,應該憎恨這場災難,它讓我失去我深愛的寶貝女兒,也失去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雙腿。但是,我真的沒有一絲一毫的怨恨;相反,我從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中悟到了很多......”這是廖智說的一句話,的確是這樣,我們不能憎恨上天,這只是我們人生路上必經的一小段罷了! 

  在這場災難里,我們也感受到了母愛的光輝。 

  救援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她整個身子匍匐着,雙手撐着地,救援人員感到很詭異,於是,就伸手向她身子底下摸索救援人員摸了幾下就說:“有人,有個孩子 ,還活着”。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的把擋着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着,他毫髮未傷,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的睡着,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然後,救援人員發現了一個手機,手機屏幕上有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上面這樣寫道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看慣了生離死別的醫生卻在這一刻落淚了,手機傳遞着,每個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淚了。 

  這一天,也是母親節的第二天,在所有母親都還沐浴在母親節的歡樂的時候,死神卻把她們的孩子帶走,甚至為了救自己的孩子而放棄自己的生命,母愛是偉大的,也是可愛可親的。 

  在災后,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知道了汶川發生了特大的地震,都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后重建紛紛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這毀滅性的大地震並沒有讓四川人民變得脆弱,相反,這場災難使四川人民變得更堅強,更自信!死神帶的走他們的靈魂,但帶不走他們的毅志! 

  四川雄起!!!

您正在瀏覽: 四川雄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雄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