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一個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在學習的我,突然被你的聲音所干擾,如果不解決你,我還是你姐嗎?No。所以我來收拾你。

  你走進房間,拿着機關槍,正準備朝我開炮,“Stop”!我一聲停止便將你給石化了,“英語我也會,stop!”我真不知該怎麼說他,有這樣說英語的嗎?

  “你看見沒有,這裡有一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也拿着槍,你看你幹什麼,他也幹什麼,你肯定打不過他的。”我只着鏡子說到,“你會的他都會,你不會的,他也會,比你厲害多了。”還不時用輕蔑的眼神望了望他。

  他立馬生氣了,在那裡舞刀弄槍,還用生氣的目光直視着鏡子,只見你手疾眼快,“啪”的一聲,乾脆地把玻璃給打碎了,玻璃碎了倒不要緊,你還正要拿着鏟子(假的,兒童玩具)望窗外邊兒丟,幸好我眼疾手快(自戀一下)把你制止住了,要不然,從20層的高樓上掉下去的物品,我可不保證下面那人會沒事,指不定會發生什麼特殊意外呢!

  而我還不忘火上澆油,說道,“玻璃打碎了,裡面那個人跑了出來,晚上就會動手打你了。”看來是被嚇到了,竟然一把抱住了我,讓我不知所措,作業倒是不能寫了,好惹上了這麼個包袱,真是自找苦吃!幸好“又一個你”不在,要不然我可慘嘍!

  平陽縣實驗中學初二:小笨Believe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