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的晚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晚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晚自習放學后,因為我和和我走一條路的那個同學吵了一架,所以就只好自己走了,而且我覺得心情不好,所以一個人走了那條漆黑的小路。由於老師放學晚,走那條路的就只有我一個人了。 

  走進那條小路后,風"呼呼"的吼着,還伴隨着幾聲狗叫,我不禁哆嗦起來,心裡想着---哎呀,媽呀,我和自己斗什麼氣啊,早知道就走大路了。就這樣,抱着提心弔膽的心情,一直走到了快到小路盡頭的那裡。這時,我看見一隻白色的不大不小的狗和一隻灰色的大狗在打架,我一邊走一邊盯着它們看,他們可能是發覺我在看它們,串通好似的不打了,一齊向我走來,我走一步,他們跟我一步,還“汪汪汪……”的大叫,我突然感到害怕,眼淚都快出來了,我一邊和它們周旋,一邊想“媽呀,哪位大哥大姐來救救我啊,我感謝他一輩子”,過了幾分鐘,黑巷子里出現了一個人影,那人走過來看着我和那兩條狗,那兩條狗發現了他,又把他當作了目標,朝他跑去,這時我跑到轉彎的那裡躲着看,這位“大哥”還真是了不起,幾下就把它們攆走了,乘着這時候,我馬上跑出了那條黑巷子,看着大街上的燈光,從來沒這麼華麗過!心裡頓時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唉!真是一個倒霉晚上,看來以後得換條路走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晚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