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世上某一個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世上某一個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某某: 

收到這封信請不要驚訝(如果剛好有人叫作某某的話……) 

現在我在一面下載着SJ的圖片一面感激信息的發達...我就是喜歡高科技。呵呵 

親,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沒有人可以改變我。你支持我么? 

可是為什麼我告訴他們不可以抄作業,不可以打架,不可以上着物理課寫英語,不可以罵街的時候,他們都在用那種眼神看着我?他們說,我把自己束縛起來了。 

可是我真的已經沒有退路了。我真的無路可走了。 

我難道要跟他們一樣么,上着歷史課在底下寫別的作業,我覺得那次他們真的太過分了,都把老師弄生氣了,他們說我不體諒他們,還說我沒有罰寫就想盡法子擠兌他們……k,他們就不能體諒老師么?老師準備一節課容易么,卻被他們欺負。 

我錯了么。我這樣很愛管閑事么?如果他們真的覺得我這麼煩人的話,我乾脆以後就不要管他們了你說好不好?反正管完他們,有什麼委屈也是自己咽着。 

他們罰寫覺得自己很有理么,那為什麼班裡有這麼多的人不用罰寫呢?不罰寫,難道就不應該么。他們說,每次考前的時候我都在用輕蔑的微笑嘲笑着他們,我怎麼會嘲笑他們呢…… 

某某,我真的是很沒出息的一個人吧。 

那天有個同學考完羽毛球(我們考的是對打)立刻就跟我喊起來了,她說我就是故意的,故意不讓她考過,所以才給她發反手的球。可是我有必要麼,就算平時我總是罵她“小腦簡單”,可是我真的把她當作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不會做那樣的損事啊……聽着她的語氣,真的不像在開玩笑。 

所以我就忍着泛紅的眼眶一節課,等到放學回家以後我進了屋就開始哭。等到第二天到學校的時候我都腫着眼睛上了兩節課。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哭的人。着急的時候會哭,壓力大了的時候會哭,聽着音樂都會哭。也許是在用淚水來排解自己的壓力吧,我不知道。 

最近大家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很多人都哭了,看着他們哭,我突然就也想哭了。 

總有一天,我不會再哭了。 

是了,我們喜歡用“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我自己去聽演唱會。” 

“總有一天我要買來自己喜歡的東西,我要去參加簽售。” 

以及“總有一天我要變成無所不能刀槍不入的大人。” 

可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那個耐心和勇氣,能夠等到那個“總有一天”? 

某某,謝謝你能聽我說話。 

某某,大家都要一起加油。熬過這一年的我們,都會是英雄。 

http://hiphotos.baidu.com/judydream/abpic/item/9705b60203442d124afb519a.jpg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給世上某一個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世上某一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