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連串的災難,在這個我們可以引以為榮的2008年中,一次又一次地震撼着我們。

  四川大地震,僅僅幾分鐘的時間,僅僅幾小時的時間,就在這短短的時間裡,一切都垮了,一切都被這無形的地震掩埋了,困難難以抗拒,大自然是凶狂的,用它的尾巴輕輕掃一下,好多的地方就成為廢墟了。但是我們能投降嗎?當然不能!只要我們一投降,那麼該會有多少人會死於這場災害?

  看到那一場場殘酷的畫面,我們怎麼能不揪心,怎麼能不為之所動,眼淚留下來了,情不自禁,這裡面夾雜着多少傷心,多少震撼,多少感動,多少……

  看到那一個個劫後餘生的人們,是多麼為他們感到開心,感到幸運。然而,當看到那一個個因為地震而受傷,痛苦地掙扎的人們,自己彷彿也在受難,彷彿也受傷了!

  看到那一個個哭泣的孩子,發現自己原來是那麼幸福。那些孩子,無家可歸;那些孩子,沒了父母,成了孤兒;那些孩子,小小年紀,經歷了這麼驚險的一次地震,該是感到多麼害怕,多麼心慌。我看到了一個10歲的女孩子,在廢墟里被困了100多個小時,被解救出來了,她還活着,她是一個多麼勇敢,多麼有毅力的孩子啊,僅僅10歲,經歷這麼大的地震,一個人獨自被困,卻始終以最頑強的毅力與災難做鬥爭,我好羨慕她,真的很羨慕,羨慕她的勇敢,羨慕她的毅力!

  看到那……

  這一切的一切,震在汶川,痛在我心。

  這一個個殘酷的畫面,牽動這億萬人的心,災難無情人有情,愛在中國,我們一直在期待着生命的奇迹。四川的人們,我們都是中國人,我們始終和你們心連心,我們都是這億萬人口家庭里的一份子。一定要堅強,困難不會把我們弄垮掉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四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