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中的花開花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花開花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冷的月光灑落在地上,照耀着累了一天,早已進入夢鄉的人們。星星調皮的在雲層中躲躲閃閃,時不時的眨眨眼睛。夜,深了。 

  城市裡的街道上,仍然人來人往,霓虹燈將整個街道照的如同白晝。雪兒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路上,看着眼前繁榮的城市,她的嘴冷冷的抽搐了一下,似有許多的不屑與酸辛。 

  在燈紅酒綠的鬧市中,她的心卻飛回了那個生她,養她的小山村...... 

  18年前,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雪兒誕生在一個普通的山村家庭中。雖然並不富有,但父親愛她,母親寵她,一家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雖是粗茶淡飯,卻也幸福快樂。 

  雪兒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她體諒父母,她知道父母很辛苦,所以上學后,雪兒很努力的學習,學習成績優異,使父母有了很大的安慰。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女兒能夠考上重點高中,能夠走出大山。為了攢錢讓女兒上學,夫妻倆沒日沒夜的工作,很累,卻不曾後悔。 

  為了父母,雪兒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美術,放棄了自己的美術天賦,也辜負了美術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她毅然而然的投身學海,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16歲,她考上了城裡的一所高中。 

  16歲,人生的花季。一個妙齡少女,一個俊俏秀氣的女孩兒,帶着父母的期望,帶着全村人的祝福,帶着好奇的心踏進了城市——她的第一次。 

  但是,她卻被城市的繁華吸引了。她開始和一群同學出入於高消費地帶。原本樸素的她打扮的光鮮亮麗,穿着趕前衛,講時髦。高度的消費使她一次又一次的向家裡要錢,而她的父母竟單純的認為她把這些錢用在了學習上...... 

  上午,她收到了母親託人代寫的信,信上說父親為了供雪兒上學,拚命地幹活,終於病倒了,現在已奄奄一息,希望能見雪兒最後一面。 

  父親的一點一滴如電影般在雪兒的腦海中上演,雪兒哭了,苦的好無力,淚水弄花了她精心畫的妝,可此時的她已經不在乎了。她奮步,跑向車站......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花開花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