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裡的花開花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的花開花落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戲劇般地上演,一些該有的,不該有的,相信的,不相信的都意外地來了。 

  也只不過兩年沒見,當再一次相聚的時候,才發現時間帶走了太多東西。我們已不再是那個可以相互打鬧的孩子,我們早已丟失了那些純純的笑,把屬於曾經的天真放逐在了美麗的時空隧道里,讓它默默地等待下一個季節的輪迴,只是它已被風吹的很遠很遠,讓我們無法再追尋。 

  當再一次見到小T時,真的把我嚇了一跳,她和一個男生正手牽手地在湖邊散步,那個男生還時不時地摟着她的腰,偶爾地抱抱她。當我們這群朋友走到她身旁時,她仍然是露着曾經的笑臉,用着曾經的個性向我們問好,我也對她笑,她能回來我也真的很高興,但不知為什麼,總感到着一種情感在觸動着我心頭的一根弦,什麼也沒變,只是她的手,她的心已經變的不再單純了。旁邊的湖水很沉寂,偶爾的波紋讓人感到這水很深。也的確很深,不然怎麼淹沒了這麼多的東西呢。隨後我們去了KTV,她們買了一大堆酒來,雖然很多人認為喝酒很酷,很風流,但我的確是不會喝,喝了兩口就放棄了。雖然都在KTV喝酒,但我知道,我們都是好孩子。 

  KTV里,燈光不明亮,但我仍然能看清小T和她的“男朋友”,摟摟抱抱,偶爾在對方說幾句悄悄話,然後都笑起來,似乎這些都是在我們身邊不該有的東西,但它還是進入了我的視線。不了解實情的人肯定認為這個房間里是一群混混般的少女青年,但我們真的是好孩子。 

  6點多,小T說她這次不回重慶了,就在這裡讀書,現在是她大爸在管她,要她馬上回家,我看見了她大爸給她發的短信:爬你媽的給我快點回來。 

  我很擔心小T,擔心她以後會怎麼樣。 

  後來,我聽到了一個更加吃驚的消息。曾經的同學J讓一個女孩懷孕了,現在正在到處借錢打掉孩子。我永遠也不敢相信這個,十四五歲的孩子會這樣?我在想那個女孩會怎樣?她的家人會怎樣?還有J會怎樣? 

  我相信你們都是好孩子,只是不小心被別人拉上了另一條路,我相信你們會回來的。 

  就瀝和昕沒怎麼變。當在車站接到瀝時,還是那樣的清純,還是那樣地惹人愛。昕生來就是那脾氣,誰也改不了,動不動就“滾”“爬”這幾個字就冒出來了,不了解她的人肯定不能容忍的,但我們都知道,她只是說話比較直接罷了,我們永遠都是她的朋友。不過我也挺羨慕昕的,她能在她爸媽吵架鬧離婚時能夠把手機一摔,說聲“你們吵架關我什麼事”,然後轉過頭來對我笑了一下,繼續讓我給她講題,似乎在她眼裡什麼都沒發生過。她仍然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昨晚和以前的同桌還有瀝在街上逛了很久,也說了很多。只是同桌的聲音變了,性格也有些靦腆了,身上也有着一股憂傷的氣息。他說以前的同學都在叫他“爬”,現在班上沒有朋友。我好像替他,或者替我自己哭,希望時光能把我帶回從前,讓我再看看那個油嘴滑舌,整天樂呵呵而且把老師氣的團團轉的那個同桌,讓我再看看我和他說笑的情景,讓我再欺負欺負他。同桌,你一定要好好的,有些事情既然來了,還是好好面對的好,生活總會有很多不如意,我不希望回憶成為你的絆腳石,因為我就被它絆倒過。 

  早上,很早地起了床,瀝要回成都了,我和同桌一起去了車站送她,但車子緩緩地後退時,我們也轉身離開了。同桌問過我下一次的相聚是什麼時候?我說大概是明年的夏天吧。瀝乘坐的車子離開后,也才剛剛早上7點,我和同桌在路上走着,一路上兩個人幾乎沒說幾句話,各自玩着各自的手機,然後回家了。同桌,我想再回到當初,那麼你我就不用這樣客氣了。 

  當看着郭敬明的小說時,裡面的聞婧,陸敘,火柴的事情讓我感覺是那樣的飄渺,我只是把這些故事當作幻想一樣存在腦海里。可當這些事真正發生在我面前時,的確,生活總是有太多的意外,這些變化讓我措手不及,讓我的生活融入了那似有似無的小說里,隨着生命的進程一筆一劃地寫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夢裡的花開花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的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