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孕育生命的搖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孕育生命的搖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孕育生命的搖籃 

  不知,你有沒有因什麼而深受感觸過。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看似平凡的事物,但它們往往是最高尚的。 

  就拿泥土來說吧。可能你要問,泥土有什麼好說的呢?看他那副骯髒的樣子吧,又怎能勾起人們的興緻呢。可是,我要說,泥土是最高尚的。 

  我們生活的這個星球,由廣闊的陸地和蔚藍的海洋組成,而人類主要的立足點就是陸地。陸地,顧名思義,就是由泥土組成的。含蓄地說,沒有陸地,人們就失去了生存空間,最終,可能會有多數的人相繼死去。當你聽到這兒時,可能才會明白,原來是泥土養育了人們。生物界的植物大多將根扎在了泥土裡,泥土不僅對它們起了固定的作用,而且,它還給予了生物生長所需的無機鹽和水。也正因此,植物才能生存下來,才能進行一切生命活動,生物界的生物鏈才會連接起來。所以,把泥土成為萬物的母親在貼切不過了。 

  泥土孕育着萬物,但卻被人忽視。對此,她沒有抱怨。她無怨無悔的為萬物奉獻着,默默無聞的付出着,不求回報,只求萬物能活得更好。當你看到這兒時,難道你就沒有點什麼感慨嗎?難道你不覺得它與某種事物有着相似之處嗎?難道你不會想到老師嗎?他們把自己一生的美好時光投入到自己的事業中,把自己的一切全給了學生,可是,他們卻不在乎,沒有什麼怨言。他們把學生當成是是生命的全部,為了學生,他們受盡了委屈,氣憤,但他們都忍下去了,只為了讓學生學得更好,過得更快樂。 

  我愛泥土,愛它的“平凡”,更愛它那高尚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孕育生命的搖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孕育生命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