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中國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中國體育健兒在異鄉---雅典,創造了世界第二的好成績,向全世界證明中國人並不是東亞病夫而是東亞健兒。中國體育健兒讓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雅典上空一次又一次冉冉升起,讓雄壯的國歌響亮全世界。 

  我的中國心是從中國的近代期發出的感嘆。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歐洲在德國與意大利的攻擊下步步減退,中國也在日本的進攻下由懦夫變為了強者,在這期間中國人民在水生火熱中,中國人受盡了欺壓,中國人在無法容忍的情況下,發起了反擊。讓它國知道中國人是最有骨氣的,不是好欺負的。 

  中國的興亡在我們這代的手中,我們一定會讓外國人知道中國是五千年的輝煌歷史的。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