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讓愛撒滿人間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讓愛撒滿人間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使人類感到溫暖;愛,使生活變得有聲有色;愛;是孤獨的人不再孤獨;愛,使我們的鄰里街道變得五彩繽紛…… 

 到處都充滿着愛:教室里,家裡,校園裡,街道上……沒有愛,這個世界就變得枯燥無味,所以說沒有愛是不行的。 

 在一次去城裡玩的時候,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似乎在看什麼,我們也上去湊個熱鬧,原來是一個光着膀子的中年男子坐在地上,用腳在寫着字。他失去了雙臂,用腳一筆一劃地寫着楷書字。寫的字比一般人寫得好得多。那時正是大冷天。光着膀子,可想而知,是多麼的冷呀!見地上那整整齊齊的文字,字裡行間散發著痛苦。他有着凄慘的人生經歷,他寫的大概意思是:八歲失去父親,十三歲死了母親,弟弟妹妹都去打工了,十八歲又失去雙臂,現在一月四十幾元錢,不夠生活費……剩下的我已不記得了。在場的每個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捐給了那個人很多錢,那個人也連聲致謝。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時,有很多志願者和解放軍叔叔們參加了救援,為那些妻離子散的人們找些安撫。 

 這難道不是愛嗎? 

 愛,這個感人肺腑的文字,能讓多少人感到溫暖?我相信,愛已經撒滿人間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請讓愛撒滿人間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讓愛撒滿人間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