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獻花 標籤:獻花作文

叮、叮、叮鬧鐘響個不停,當我掙開雙眼,去按鬧鐘的時候,看見鐘上的日期是9月10日。 

  早上,我背着書包上學,走在路上,我才想起今天是教師節。心想:以前老師教育我,教導我做人的道理,都是希望我長大以後成為一個出息的人,都是為我好。所以應該送一樣禮物給老師。該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買東西吧!錢不是我自己掙的,不夠真心;做個小製作吧,又來不及,該送什麼好呢?我邊走邊想,突然我眼睛一亮,田野邊長着成片的野菊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我小心翼翼地把他們摘下來,捧在手中,它們一個個昂首挺胸,淡雅中透出了幾分清高,一支支在那兒競相綻放,對!就把這野菊花送給老師,老師一定會喜出望外的,我高興地把野菊花捧在手中,在水龍頭邊清洗了一遍,把泥巴都沖洗乾淨,似乎一塵不染。我悄悄地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發現裡面正好每人,看見老師桌子上放着紅岩的墨水,有個台曆,上面寫着9月10日,還有一個地球儀、一個筆筒和一幅老花鏡,想必這幅眼鏡已伴隨老師您很多年了,老師昨天肯定又備過課。您教的學生真是桃李滿天下,想到這裡,我把那一束野菊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我想大聲對您說:“老師你辛苦了,我們會努力向上的,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