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愛撒滿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撒滿人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愛的奉獻》唱響了整個世界。 

  當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后,我們每個人的心靈都受到感動,我們從黑暗中走向光明,都紛紛地向四川受災人民獻愛心。這一幕幕的景象會讓你淚流成河,因為我們都是兄弟姐妹,所以我們一定要救助你們。每當捐錢箱拿到我們面前,我們都毫不猶豫地把自己的一份愛心捐出去,這時,花兒為我們開的更燦爛,鳥兒也會為我們微笑。這就是愛,不管你捐多少錢,這份永不變心的愛會讓你永笑一生。 

  愛,是無私的,不求回報的。每當你看電視時,你會感到自己是幸運的。“媽媽,你在哪裡?我看不到你,我好害怕。”這些話是一個沒有爸爸和媽媽,沒有溫暖的家的孩子說的。當你看到災區的孩子們吃也吃不飽,書也沒得讀的時候,你也曾想過自己不是幸福的嗎?當你走在大街上,看到排成龍的人愛捐血的時候,你的心在快跳嗎?所以我們要宣傳:讓愛撒滿人間!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變得更有愛心,更有愛國之心!

您正在瀏覽: 讓愛撒滿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撒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