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了,大地上的一切好似被一塊黑色的面紗籠罩着。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來到庭院,一邊納涼,一邊欣賞着迷人的夏夜。

  抬頭仰望,那深藍的天空就像無邊無際的海洋,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靜謐。瞧!天邊那顆最大、最亮的星星不是星星家族中享有盛譽的啟明星嗎?它猶如一盞明燈懸挂在夜空中。其它小星星也陸續登台亮相了,有的明亮,就像一顆顆亮晶晶的夜明珠;有的閃爍不定,就像頑皮的小孩眨動的眼睛,充滿夢幻色彩。星座們也坐在一起促膝談心,別提多快樂啦!不一會兒,月亮羞答答地從幕後走了出來。哇!它還是一位魔術師呢!看!一會兒變成鐮刀,一會兒變成小船,一會兒變成大玉盤,真神奇!它就像一位多情的仙女,笑得那麼美,那麼甜。咦?小星星怎麼不見了?難道是在和月亮姐姐捉迷藏?只有幾顆大膽的星星站在天幕上,不知是和月亮姐姐作伴?還是和月亮姐姐媲美?

  銀色的月光灑滿大地,一陣微風吹來,一股芳香撲鼻而來。呀!是夜來香盛開了,它們個個都綻開笑臉,穿着盛裝,彷彿要去參加一年一度的選美大賽。草叢裡更是熱鬧非凡:你聽!“着名歌手”蛐蛐獻上了一首流行金曲,“鋼琴大師”蟈蟈在為它伴奏,這兩位可謂是完美組合。“舞蹈家”螢火蟲小姐們提着小燈籠,跳起了“燈籠舞”,博得了池塘邊青蛙觀眾們的陣陣喝彩……

  月亮漸漸西沉,“演唱會”也結束了,人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夜,靜悄悄的,等待着黎明的到來……

  吉林省農安縣紅旗小學五年級:周明星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