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偉大的悲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悲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悲劇 

 十二月末,所謂的藝術節終於降臨。這是我的第一次藝術節。在七年級的時候,因為甲流,藝術節光榮流產。或許對於我們男生來說,最重要的是籃球比賽,這是初中唯一的一次籃球賽,是一種技術的交流也是男生們出風頭的好地方吧。 

 總是很喜歡籃球這運動,然而最可惡的就是偏偏在比賽前一星期,我不幸臉部撞傷了,還縫了兩針。在比賽的前天,傷雖然好得差不多了,可以打了,但是,由於傷口還為癒合,線也還沒拆,上場打比賽的話,萬一別人撞過來的話,是很麻煩的。為此,我爸還千叮嚀萬囑咐,說我萬萬不能上場打。即便我非常想打,但為了自己,這次也只能在場下看球了。唉,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就錯過了。 

 第一輪淘汰賽,我們對陣一班,這是一支勁旅,是一個難以翻越的山頭。或許,很多人一開始就認為我們二班要被刷了,更何況還少了一位主力。但作為班集體一員的我,依然堅信,我們是能贏的。 

 外事開頭難,剛剛開場,局勢未能如意,籃下一次次失守,對方連連得手,而我們,一分未得。不經意間比分一下子被拉開為兩位數,看着依舊未得分入賬的隊友,我心急如焚。想到以前第一個球都是我來進的,才發覺他們中間真正穩定的真的是沒人了。不行,這樣下去會輸的很慘的!不管怎樣,要幫班裡挽回面子。這時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向裁判要求換人。輪到我們進攻了,我主動向控球後衛要球。接到球,我全速啟動,順利的過掉外線的防守隊員,對方的中鋒拉出來補防,這時我將球分給我偏找到空位的中鋒,一個漂亮的打板,球進了!一班的進攻則更我耐心,他們慢慢分球,直到找到空隙,輕鬆的得分,對這樣默契的配合,我不得不佩服,我們班缺的就是這樣的配合。我們拚命的防守,拚命的進攻,但是技不如人就是技不如人,分差還在擴大。一次次讓對方炮轟籃下,一次次的進球換來對方女生的一聲聲歡叫,我們不甘心,儘管知道要輸了,但我們幾個主力堅持在場,儘管在垃圾時間,還在奮鬥,還在掙扎。每一次斷球,都是我們信心的源泉,都是可以抓住的救命稻草;每一個籃板,都是一次鼓勵;每一個進球,都是一次勝利(儘管不多)。 

 最後,終場哨聲響起,很自然的,我們敗了。我們敗了,但是我們沒有喪失信心,輸了,不要緊,重要的是不能放棄。找出自身的不足,高中還有機會!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悲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