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偉大的悲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偉大的悲劇》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月的差距,註定了一個成功,一個失敗。“對人類來說,第一個到達者擁有一切,第二個到達者什麼也不是。”如此殘酷的現實,必須接受的現實。不僅如此,斯科特還要在世界面前為另一個人完成的業績作證,而這一事業還是他所熱烈追求的。他的誠信,令人敬佩的紳士風度,這時充分的顯示出來。 

  而當他們在歸途中與死亡抗爭,一個個倒斃時,沒有一個孬種,都是響噹噹的漢子,活得明白,死得悲壯。 

  強烈的集體主義精神,無私的愛,在那一刻,暴露無遺。 

  “力拔山河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騅不逝,騅不逝兮可奈何,虞兮虞兮奈若何。”當年項羽敗了,後人卻冠以英雄二字。因為他至情至性,當得起這二字。今日斯科特一行人敗了,我們仍稱之英雄。他們的品質,令人折服。 

  一個人雖然在同不可戰勝的厄運的搏擊中毀滅了自己,但他的心靈卻變得無比高尚。所有這些在一切時代都是最偉大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讀《偉大的悲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偉大的悲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