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悲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以成敗論英雄。

  你們不是第一個到達南極洲的,但是是把自己生命留在南極,獻給科學事業的人。

  假如我是鋼琴家,我要用黑白的琴鍵,表達你們的英雄氣概。讚揚你們為科學現身的精神。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會用黑白灰三種顏色,來讓你們更加耀眼,讓你們的誠信精神,永遠保留在人間。

  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用最好的玉石,模擬出你們的身姿,讓你們隨處可見,永遠活在人們心中。

  斯科特,你是整個去南極洲的隊長,你在整個途中都沒有放棄寫日記,你面對這辜負了你雄心壯志、美好心愿的南極點,你不後悔,有的只是悲慘與無奈。並且,你還甘願阿蒙森的業績作證,而且這一事業正是你們所熱烈追求的。你到最後給你所愛的一切人寫了書信,你的真誠和無私的愛,深深震撼了我。

  威爾遜,你是一個偉大的科學家,你們隊里最能體現出英雄氣概的就是你,你在離死神還有幾步之遙的時候,還在繼續進行着自己的科學觀察。你的雪橇上,除了一些必要的載重外,還拖着16公斤的珍貴岩石樣品。

  有句話說的好,“死亡只是生命的終止,而是生命的升華”。這已經表現了他們為事業而獻身的精神是無比崇高的。悲劇,是偉大的……

  宜昌市上海中學初一:趙凌君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