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我的天堂,我魂牽夢縈的地方。

  我——澳門,離開你太久了祖國,現如今我終於回到了你的懷抱。多少次在夢中呼喚你的名字——中國,想到身處異鄉的我,不禁感到悲傷。夢中的你,曾在痛苦中煎熬,但春回大地之時,你又一步步走向輝煌,走向興旺。

  如今的你,一片生機,即使有再大的風浪也阻擋不了你前進的腳步,對富強的向住。五千多年的文化底蘊,足以讓每一個中國人為之自豪。十三億人口的泱泱大國,在世人面前展示了自己所蘊含的渾厚的力量。如此之大國。雖經歷了無數次戰爭,不止一次改朝換代,而如今卻沒有飽受風霜的滄桑,向世界發達國家看齊,無時無刻不在變化,建設社會主義國家這項偉大的工程,離成功不遠矣。

  我的祖國,你現在多麼繁榮,而我也回到了你的身邊。但我卻始終不能忘那段辛酸的過去:三百年前,你的懷抱雖然溫暖,臂膀卻無力,在淚水中我與你分離。它們把我的名字改掉,企圖讓我忘記我所敬愛的祖國。

  三百年的“分離”,絲毫沒有削弱我對你的思念,我時刻都在留意回祖國的機會。三百年的夢終於實現了,你重新成為我的祖國,我心中的天堂。

  如今,一切痛苦已成為過去,屬於你的未來無人能猜得到。我對你有信心,相信有了華夏兒女的裝扮,你會成為世界人眼中的驕傲。你用你龐大的身軀把我和香港拯救,而台灣卻像遲到的大雁,還未歸來。不久的將來,不管它願意不願意,我相信它會回來。到那一時刻,你會更強大,更繁榮,我們不再離你溫暖的懷抱,屬於我們的天堂。

  藍天下,五十六個民族歡聚一堂,在一起歌唱,一同放飛心中的理想,去建設我們共同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