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堂,是我的小屋。微不足道,卻伴我成長。一床,一桌,一椅,再加上一排書櫃,它是我自由的天堂。憂傷時,將幽藍色的窗帘輕輕打開,讓陽光一下子灑進小屋的每一個角落。置身於陽光中,感覺好溫暖舒適。微風輕輕的從我的臉龐,我的髮絲,我的指尖,我的嘴角。讓人不知不覺在這陽光普照,微風拂面的感覺中閉上雙眼,憂傷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快樂時,把照片灑的滿地都是。滿房間都有我的童年,滿房間都是我的成長。再快樂的從床上跳到床下,手臂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坐在椅子上,輕聲哼唱流行音樂。滿房間都是我的歡樂,滿房間都是我的歌聲。在小屋裡亂跑,似乎沒一腳都踩在記憶的湖水上,好涼,好涼……夏雨,打濕了孤獨的屋檐。我一個人孤獨的倒在床上,再將身體舒展開來。再塞上耳塞,讓悠揚的音樂響起,自己也情不自禁的唱了起來。落葉,宛如秋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旋轉,飄落。我將一片片火紅的楓葉,一片片金黃的枯葉都小心翼翼地壓在了日記本里。在颳風的雨夜,念給風聽,唱給雨聽。

  冬雪,紛紛揚揚地飄落。我坐在搖來搖去的老人椅上,再蓋上一條柔軟的毛毯,手裡拿着一杯冒着熱氣的咖啡,一邊享受這份舒適與溫暖,一邊在書的世界遨遊。

  我的小屋,一個美麗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