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我的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我的天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在我的心裡,母愛的分量也是最重的。

  那一次,我們學校給每位學生定做一套校服。雖然學校說也可以不要,但又給了我們一周考慮的時間。到這一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班上只剩下五位同學沒有定做校服了。我覺得自己在班上很沒面子,就對媽媽提出了定做校服的的要求,可是媽媽死活都不同意。

  我就和媽媽賭氣,並且說:“如果不定做校服,我就沒臉去上學!”媽媽一生氣,竟然絕情地就說:“上學是你的事,你愛去不去!”

  我就生氣的離家而去。我離家越走越遠,從早上一直到晚上,我都沒有回家。夜已經很深了,我已經冷的瑟瑟發抖。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離家多遠,望着四周閃爍的萬家燈火,又冷又餓的我為自己草率的決定開始後悔。

  我正邁着沉重雙腿往家裡走,轉過一條街,忽然看見媽媽正在街口焦急的張望。媽媽看見了我,故意裝作輕鬆的說:“你到哪裡去了,叫我找了好一會?”

  我默默跟在媽媽的身後,回到了家中。媽媽急忙給我端上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條,這時我才真切的感到了家的溫暖。

  到了半夜,我感覺到自己的頭痛得厲害。媽媽摸了一下我的額頭,說我發燒了。然後二話沒說,背着我沖向醫院。漆黑的夜晚,,媽媽深一腳淺一腳前行着,雖然寒風撲面而來,但媽媽卻早已汗水濕透了衣服。

  第二天早上,我醒了。發現我躺在病床上。媽媽正站病床前,靜靜地望着我發獃。看見我醒了,媽媽關切的問:“你現在好點了嗎?以後別再亂跑了,昨晚你多嚇人呀……”說著媽媽眼圈紅了,說不下去了。

  那一刻,我真切感受到母愛的偉大。

  母愛是最寬容的,也是最無私的。

  母愛啊,我的天堂!

  初二: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我的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