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華,我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華,我的天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高考過後,我的哥哥回來了,家人滿帶着快樂迎接他。我哥哥到家就開始研究高考題,網上,有着不少高考題的答案。我哥哥操作着鍵盤,一遍又一遍的看着。突然,他說了一句讓我們難以置信的話。他可以上清華!我和爸爸媽媽呆住了,接着又歡喜起來。因為我哥哥把答案對下來了,可是,有一個東西足可以把我哥哥的清華毀滅掉,那就是作文。我們心都快跳出來了。過了幾天,我哥的成績出來了。我們一看,是696分。我們家暴喜,因為今年清華分數線是689分。哈哈哈,我哥考上清華了。可是我也要考上,我決定,我要考上比我哥還要好的學校。一定超過他,可不是說一下就能考上的,要好好學習才行啊。別人總都期待着我也考上清華,我一定不辜負他們的期待,因為我有本事考上清華。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清華,我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華,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