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塵埃落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落定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落定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有人說:當一個女生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了。 

  我想起幾米在《布瓜的世界》里寫道:我將長長的頭髮剪去,新的頭髮又長出來,那並不是我原來的頭髮,我最初的頭髮到那裡去了?連我自己的東西都無法留下,那什麼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呢? 

  有時候我覺得我可以像一片湖水,平靜,固執,別人的思想就像燕子可以任意翻飛卻不能夠落腳,也無法停留。這時我就會追逐小四和落落的筆跡,隨着落落的華麗,小四的憂鬱,看他們留下的那種淡如水,了無痕的明媚。 

  我不想把自己的青春搞的那麼眩目和激烈,於是我總是喜歡喝酸奶,養胃好喝。所以我總是喜歡在寂寞里活的好好的,我總是品味那些逝去的幸福,日復一日的對自己催眠。 

  我用着水一樣的普通名字寫文章,卻沒有水一樣對別人重要的文字出現,這時我想,我 失敗了。可是那一瞬間的火光和喜悅是怎麼回事?只可惜在我還沒有定眼看清楚它的時候,它便閃落消散開來了。 

  那天上物理課,原本認認真真的聽着電池和燈泡的聯繫,手裡拿着“苦無”般的中性筆,寫着一道又一道的練習題,卻不知怎麼的悲感的一塌糊塗。眼淚從右眼中順順的流下。 

  後來下課,放學,我走在校門口的十字路口,想到佐助的分割,加百列的犧牲,想到了迷茫。我看着那來來回回的人群,和他們那不知所以就眉飛色舞的表情,想起那句;三步以外就是另外的人生。想起許許多多的東西一起魚龍混雜的向我撲過來的恐懼感。 

  原來自己那麼麻木。即使到了現在也不曾寫過感動,我每天都流水般的寫着自己以前的人,事,物。他們有的還在我的身邊,有的只留下那些不會呼吸,卻會說話的相片,告訴我人生非夢。 

  那種感覺就像佐助為了不讓自己麻木而自己刺自己的腿,滿月為了她的愛而請死神幫忙,小櫻為了世界而掙扎一樣。“只有自己在傷害你自己”於是我們自己把自己從夢裡拖出來。與是天昏地暗,於是山崩地裂,於是驚天動地。

您正在瀏覽: 塵埃落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