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埃落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埃落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塵埃落定 標籤:塵埃落定作文 塵埃作文

塵埃落定。 

  夏曉木是個和別人一樣的孩子。沒有什麼特別之出,也無法讓人注意她。就算是別人刻意的去注意她,但是始終無法記起她。但她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子,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足以讓她悲傷很多時間。 

  但是,她覺得這不是一種浪費。   

  而此時,夏曉木正在慢慢咀嚼着那份傷感。敏感殘酷似的三棱尖刀將她的內心攪動的無比凄涼。 

  她趴在窗子敞的很大的陽台上,獨自對着寧靜凄涼的夜晚哭泣。更應該是抽泣,聲音很輕很輕,彷彿輕輕一觸就可以頓時觸破,略顯得幾分無力。 

  身旁被黑夜襯托着的黑色花葉在風吹的夜晚來回搖曳,就像夏曉木的心搖擺不定。 

  我到底是去繼續追求他還是放棄,到底怎樣!!夏曉木在心中躊躇,心情隨着哭聲越發深沉起來。 

  漸漸的,哭聲由小變大。 

  

  下午。夏曉木和林計挨着坐在操場前的石階上,旁邊還有阮婉。阮婉把自己的想法直截了當。阮婉說他不想再讓夏曉木再繼續纏繞着自己了,他永遠不會喜歡夏曉木這樣林黛玉式的女子。 

  夏曉木說,我可以改。 

  拜託,改也沒有用,我只對林計有感覺。 

  夏曉木憤憤不平地說,你不可以照樣傷害我。 

  阮婉繼續說,你可以走,別再纏繞着我。 

  

  這天下午的話,讓夏曉木很震驚。她想不到,自己一直喜歡的王子竟然會是這樣一副面容。夏曉木當然免不了悲傷。換了誰都會這樣的。  夏曉木哭得淋漓盡致,將內心的感情洋洋洒洒的表達給了這寧靜至極的夜。她不想讓家人知道,這個十足的乖乖女會為一個男生而哭泣。她不知道,家人知道了她哭得根本原因後會怎樣去懲罰她。 

  

  一個靜謐的午後,夏曉木走進阮婉所住的樓道,用拳頭重重的砸在阮婉家的防盜門上。 

  阮婉,你個臭不要臉的,給我出來!!!夏曉木的高分貝聲音足以達到驚天地、泣鬼神了。 

  幹嘛啊,有必要嗎。我警告過你,不要在纏繞我了。阮婉門也不開,懶洋洋地窩在沙發里說道。 

  自戀狂,誰說要追你了。我來找你算賬的!!!!!!夏曉木又一次爆發了這樣的聲音。 

  平時看你挺淑女的,這麼瘋狂做什麼。阮婉的聲音透過防盜門傳到了夏曉木的耳朵里。 

  阮傻婉,我跟你沒完。夏曉木說著開始踢門。 

  阮婉懶得理他,自顧自的看電視。好像一切復歸於無物。 

  臨走時夏曉木還使勁罵了幾句,然後失望的走開了。 

  我想我不該去想這件事了。就這樣,讓它過去好了。 

  夏曉木選擇了放棄,她不會再去喜歡那個沒心沒肺的傢伙。 

  一切復歸於然。 

  

   Ps:這是根據一個同學的事情發生的靈感。此文不對應事實。

您正在瀏覽: 塵埃落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