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還有什麼?——隱形的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還有什麼?——隱形的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還有什麼?——隱形的翅膀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有什麼作文

每一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 

  ——題記 

  我哭着喊着驀然間來到人世間,我原本帶着希望亦然來到這個本不屬於我的世界。我不止一次的問我自己,難道我不該來到這個世界嗎? 

  當我剛剛來到人間的彼岸,一壺滾滾的開水將我的夢想從此澆滅,從此我的腿上殘留下了永恆的回憶,給我一種難以徘側的痛楚。兩年了,整整兩年了我就在床上虛度年華。從小我就是這個家的累贅,這個家的負擔。?(?_?)?每當我看到別的夥伴兒們穿着五彩斑斕的裙子時,每當我看到他們穿着五花八門的短褲時,我眼角的淚水不由得溢出眼眶,我遠遠地躲開了。從小我不相信還有比我更不幸的人了。我不相信,我悄然拭去眼角的淚水。 

  家,我現在的家,一個四分五裂的家,整日都瀰漫著滾滾的硝煙的氣息,爸爸媽媽那幾年的戰爭從未停息過,我無奈,我痛徹心扉。我感到真正的絕望:爸爸的漠然,媽媽的不屑一顧,弟弟妹妹的居高臨下,姐姐的仗勢欺人,爺爺的自以為是,或許,也許只有奶奶能夠給我一絲絲溫暖。然而此時此刻,我卻傷害了我最愛的何在愛我的奶奶。我分明哭了,但眼角卻沒有淚水,難道早已流幹了嗎?難道早已在心底化為灰燼?我確實感到了寒冷——寒徹心扉,一種徹底絕望的寒冷。我獨自一人在漆黑的深夜裡問我自己;是不是我永遠沒有開花的季節了,永遠在孤單與彷徨中透徹心扉?我那雙翅膀再也帶我飛不起來了——永遠永遠?我拭去了眼角的淚水。 

  在學校,一個小小的課代表,一個讓人不屑一顧的小職位,我不求名利,我只願為班級默默地付出,但卻受到同班億一些仗勢欺人的同學的欺凌辱罵,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卻遭到如此的欺凌。我活在這人世間整的很累很累,我的心在頃刻間崩潰,我再次失去了眼角的淚水。 

  我想我只有勇敢的面對現實,揮揮翅膀,堅強的飛翔在屬於我的那片藍天下。 

  我不再和弟弟妹妹爭奪屬於我的那一切,不再在意姐姐的仗勢欺人,弟弟妹妹的居高臨下,爺爺的自以為是,爸爸的冷漠,媽媽的不屑一顧,漠不關心,以及同學的欺凌。我無時無刻都把時間給了書本,O(∩_∩)O~把微笑給了那個鏡中的自己。用無奈的皮笑肉不笑的微笑整日偽裝着自己。我勇敢得告訴自己:既然選擇了沉默,選擇了偽裝,就要欣然去追尋襲擊的春天。每一朵花都有綻放的季節,每一顆星星都有微笑的一天,每雙翅膀總有飛翔的時候。擦乾眼淚吧の 

  多少次,多少次了,我在夜裡矇著頭低聲的哭泣,多少次我認為我已走在了世界的盡頭,多少次我強忍着同學的欺凌,多少次我為家人撕心裂肺,又有多少次我壓抑着淚水欲絕。有誰可曾知道我,了解我,明白我,難帶只有我自己? 

  我在淚水中看到所有的夢想躲在開花,我勇敢的拭去眼淚。昂首闊步的擺脫生活的陰霾,抗戰擊敗失敗,用希望抹去失望。

您正在瀏覽: 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還有什麼?——隱形的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拭去眼角的淚水,我還有什麼?——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