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揚起嘴角,努力的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嘴角,努力的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我都在揚起嘴角,努力的笑。那種笑,很虛假,連我自己都認為很虛假,虛假到很無奈、很無奈、、、、、、 

  每次回想以前,都會很難過,我早已不是以前那個剛剛進入校園時那個我了。那時候,笑得那樣純真,純真的讓人覺得天使來到了凡世;想法那樣可愛,可愛到令人捧腹大笑。可惜,過去再也回不去,人生最大的悲哀也就是回不到過去。 

  每一天都很難過,為了那個所謂的愛情,去哭泣、去墮落。後來漸漸地想讓那段愛情徹底過去,開始玩紅塵,開始想讓自己墮落在紅塵。只為那一句“濫情年代,誰把誰當真?”把自己徹底埋在了紅塵,玩弄着所謂的感情。 

  每天都假裝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其實自己心裡很明白很明白很明白自己永遠忘不了他,即使這麼墮落下去,最後傷的還是自己。 

  突然有一天恨自己當初和他說分手,獨自在那留着孤獨的眼淚,想起他種種的好、他的模樣、他的眼神、他說過的話、、、、、、 

  他的模樣那樣可愛, 

  他的眼神那樣惑媚, 

  、、、、、、 

  雖然你總是氣我 

  氣得我眼淚直流 

  我連自己都數不清自己哭了幾次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 

  沒有理由的喜歡你 

  如果 

  有一天我說我想你了 

  你是否也會告訴我“我也想你了” 

  也許,我們之間連這句話都沒有辦法說 

  以後 

  我要學着遺忘你 

  假裝遺忘你 

  、、、 

  每天開心地笑 

  揚起嘴角努力的笑

您正在瀏覽: 揚起嘴角,努力的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嘴角,努力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