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這件事情可能發展到最後,結局和形勢都已經完全變化了,但是我們在這裡堅持到最後並不是為了只等待,或者是只接受那樣一個結局呀。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夢到了我們去火箭上被發射我想可能是看那個《火星救援》看的太多了,導致做夢都想這一方面的東西。

  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除了做這些事情,真的是於事無補,而且你不知道在其他的地方會有着什麼樣的人存在,或者是在那些場景道來這出,根本就不知道能不能把你拍進去,或者是拿這一切都變成了你所擁有,或者是想要的樣子。

  那個時候我也曾經看到他們一直忙忙碌碌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也好,對待自己的學習也好。

  其實只要是足夠努力,只要是足夠盡心,就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對嗎?

  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們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那麼想的,就好像在這些過程當中你所追求的美好,可能在別人看來根本就不值一提。

  只是因為你一直都把它當成你自己的一個未完成的夢而已,但是你走到那個地方,卻未必真的能夠為你等待着問你停留着。

您正在瀏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