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出遊前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遊前夜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次遊玩讓人最享受的三個過程;第一是出遊前的激動,第二是遊玩時的喜悅,第三是過後美好的回憶,三者兼得。而這次武大游的前夜,給了我無比的激動和溫暖。——題記

  說是要去遊玩,爸媽晚上為我忙裡忙外。先是我們一家三口為我挑選旅遊包,看着爸媽為我精心地選定。不禁心中暖暖的。此時的幸福彷彿婉轉的詩歌,又如迷人的天使般環繞在我的身邊。

  回家后,手中已是大包小包。再坐在電腦前,把無比的幸福和溫暖都下載到我的音樂庫里。此時爸媽的嘮叨並不讓我煩心,而是讓我很溫暖。望着電腦的我聽着媽媽說:“明天得多穿點衣服,天氣預報說明天的氣溫會下降,小心凍着。”“沒問題,媽。”我轉過身來看到衣服已經整整齊齊地疊放在了床上。“把手機帶上,到了之後給我們打電話啊!”爸爸親切的話語彷彿熱流一般流進了我的心扉。“嗯。”

  那一夜又未眠。喜悅彷彿化作了清風拂過我的臉頰,如草一般的顏色,又如絲一般的輕柔。看看窗外朦朧的月色,彷彿輕紗一般,我的心好像也已經飄到了異地。

  等待着明天的到來,等待着啟明星的升起,等待着明日的第一縷陽光灑着我的身上。

  湖北省潛江市實驗高中高一年級:葉子

本文系作文網(zuowen.com)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出遊前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遊前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