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標籤:若有所思作文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稀奇古怪的夢,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待在何方,在做着什麼樣的事情,我好像就是被隨機安放在了一個莫名其妙的空間里說不清是三維空間還是四維空間。

  我知道,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小時候看的那些小說,或者是因為這幾天我在看的這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都是發揮了作用的,果然複合了那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也許那個夢中的我確實不是真正的我只是夢中的我,或者是其他空間的我,據說在這個世界上是存在着一個平行空間的,而你所做的那些夢只不過是看到了另一個平行空間的里,你再發生那些事情。

  也許連你自己都無法知道在那樣的空間當中究竟有着什麼樣的奇妙幻境。就好像是昨天的夢中,你感覺自己被囚禁了一樣,你覺得自己變得非常厲害,可是那種潛力卻怎麼也發揮不出來。你夢到自己眾叛親離,那些平日里和你非常好的朋友都背叛了你,甚至想要殺了你,把你抓住。

  也許那只是你缺乏安全感的一種恐懼而已。

  也許唱好是因為夢和現實是相反的而已,也許就是因為你有這種恐懼和害怕,或者是因為你這樣去想了,反而你的現實生活當中和朋友的關係會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