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夜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有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有兩天就要開學了,偶然間翻起了小學時期的日記:《考後有感》——每次考試完老師都會讓我們寫一個成績分析。可以看出,小學所犯的錯大多數為不細心的一點小瑕疵。然而在初中階段,我的錯誤大多為知識點掌握不牢固?這能說明什麼?這說明現在我不像以前那麼用功了,草草率率完成作業,該背的不背,該記的不記,從不寫錯題集······總之我荒廢了一年半,我不再那麼嚴格要求自己了,變得貪玩(可能有一些生活和心理上的影響)。可現在已經是初二了,初中生活過去了一半了,今年暑假過後我就奔“三”了,哪裡還有一點時間容我浪費呢?不可以,我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我必須發奮起來,奪回年級第一的寶座!

  調整狀態,把一切拖拉下的東西全部完成好,預習新知識,整裝待發!

  未來,我充滿期待。我已做好準備去迎接它。 去努力一搏吧!

您正在瀏覽: 深夜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