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獨坐窗前,思考着,生命是什麼?生命是小花的嬌艷?生命是小草的堅強?生命是小鳥的自由?生命是大樹的牢固?生命是我們的奮鬥不止?

  在我們學校階梯的磚縫中,長出了一株小草。一天放學,天上烏雲密布,不時傳來幾聲雷聲。突然,“嘩嘩啦啦”地下起了傾盆大雨,風雨交加,豆大的雨點兒無情地打在了小草身上。小草被吹得東倒西歪,俯下了身子。我真為小草擔心,想必它一定活不下去了,我為這株小草的命運感到悲哀。

  第二天,我去上學時,瞥了一眼那株“悲哀”的小草的位置,但是我看完后,禁不止停了下來——這株小草還活着!在我眼裡,它更加的傲然挺立,更加的綠,更加的高!它彷彿是在向我們炫耀着它的精神。一種敬佩之感油然而生!

  小草在惡劣的環境下居然能夠堅強生長。這使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熱愛生命是一種美德,也是一種力量。只有我們成為熱愛生命的人,生命之花才會永遠綻放!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