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地里的笑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笑聲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周維斌

  躺在地上,望着藍天,那一朵朵白雲好似一本日記本,偶爾翻開,常使人忍俊不禁。  

  “老天開眼啦!”不知是誰呼了一聲。我跑出教室,頓時驚呆了:柳絮似的雪花飄個不停,孝順的雪妹妹不一會就給大地母親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下午,放學了,同學們奔出教室,來到雪地上,立馬捏了個雪球,使勁擲了出去。一個雪球尚未落地,好幾個雪球又騰空而起。我也禁不住誘惑沖了過去,與劉夢婷、應倩等人打雪仗,古話說得好: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翟旭旦、王曉方也前來助陣了。我把雪球捏得緊緊的,趁應倩不備,朝她背上丟去,中了!她追着我要揍我呢!突然,只聽見“哇 ”的一聲,尋聲而視,原來,翟旭旦臉部受魚安琪一彈,哭了。我們只好鳴金收兵。我想幫翟旭旦報一箭之仇,拿起一個雪球,向魚安琪臉上扔去,中了,劉夢婷要為魚安琪出氣,向我發動“窮追猛打”式的攻擊。我把事先準備好的超大型雪球扛起來,嚇得她抱頭鼠竄,我用力一丟,居然沒中。她看見了,趁我製造彈藥之際,來偷襲。我轉過身來,大叫一聲:“殺啊——”不料,她把雪球丟到我嘴裡,原來雪是甜的。我樂了,笑着喊道:“別跑,繳槍不殺,呵呵!”  

  初戰告捷,我們又堆起雪人來。這個女士在行,我們準備去搗亂。不一會兒,大概的輪廓就出來了,沒料到被蔣逸一記“排雲掌”,雪人的頭四分五裂了,我來一招“風神腿”,雪人“粉身碎骨”,女士們不氣餒,又堆了一個,把雪人弄得十分硬,八成有石頭硬吧。但王曉芳對此一無所知,搶在前面想出風頭,來招“天霜拳”,只見他的拳頭猛地撞在雪人的身體上,雪人安然無恙,定格了幾秒后,他才反應過來“好痛啊——”正甩着手呢!雪花仍然飄着,雪地里的腳印沒了,打雪仗用的雪球沒了,只留下那一串串歡笑聲在回蕩着……  

   指導老師:漣漪泛舟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笑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