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雪地里的媽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雪地里的媽媽》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雪地里的媽媽》有感

   今天我在故事會裡讀到了一篇文章,它的題目是《雪地里的媽媽》。我對它的感受很深!

   那年冬天,戰火紛飛又漫天下着大雪。一位母親帶着她的孩子為了躲避戰爭逃到了一個山洞裡。那個時候天氣非常寒冷,母親怕把孩子凍壞了就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下來給孩子蓋上……

   過了幾天戰爭終於結束了,有一位官兵和自己的軍隊走失了,在尋找自己的軍隊時他聽到了嬰孩的啼哭聲,於是這位將軍就順着哭聲找到了孩子……十年過去了,啼哭的嬰孩已長大成人,軍官把他帶到了他母親的墳墓前,給他講述那個遙遠而溫暖的故事。聽完了故事,孩子也斷了淚腺。他把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下來給自己偉大的母親蓋上,抽泣的說:“媽媽,這麼多年,你多麼的冷啊!”

   是啊!母愛是無私的、神聖的。人人都要珍惜它。在寒冷的冬天,一件毛衣、一把雨傘都飽含了母親濃濃的愛意。只要有愛相伴,我們永遠都不會孤獨永遠都都不會感到寒冷。當然,母愛遠不止這些,它隨時隨地都陪伴着你,只要你做個有心人就一定能看得見!

   母愛是寒冷的天敵,是溫暖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讀《雪地里的媽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雪地里的媽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