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地里的驪歌——寫給杉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驪歌——寫給杉椽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雪地里的驪歌——寫給杉椽 標籤:雪地里作文 驪歌作文 雪地作文 雪地上作文

你不在身邊,誰牽着我的手過馬路;你不在身邊,誰在雪地里小心翼翼的扶着我;你不在身邊,我想哭的時候,誰來安慰?你不在身邊,我對誰笑,對誰發脾氣?你不在身邊,誰還會寵溺的對我說“乖乖,聽話。”……

  杉椽,你知道路上車很多,而我從不敢自己過馬路;你知道我喜歡在雪地中奔跑,卻常常會滑倒;你知道我每次想哭時,只有聽到你的安慰才會開心;你知道我在路上很調皮,沒有你拉着我,我怕被車撞… 

  今天早上領舞跟我說,關係再好,早晚也會分。我說,如果我現在跟我BF分了的話,我肯定一個多月不會開心了,我寧願去相信永遠,然後盡最大努力去爭取。

  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有天真的分了,我會很難過吧,同時也暗自慶幸,現在我們的感情這麼好。

  可是現在,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我終於明白了,我想我真的很久都不會笑了。  

  杉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你為什麼還不理我,我一直哭着給你打電話,你為什麼不接……  杉椽,我正在發高燒,我不知道葯放在哪兒,爸媽都不在家,他們手機都關機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以前我扁桃體發炎,你都會很緊張,來給我送葯,你現在為什麼不理我?你是不是不管我了?

  以前,你總不會關機,每次都是等我掛斷電話后,才掛電話。為什麼我還沒來得及解釋,你就把電話掛了?你不是說,你總是在我掛電話后才掛電話,這樣覺得很安心,你不是說,從不關機,怕我找不到你會心慌么?你現在怎麼了?是不是都忘了?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害怕,我怕我們就這麼結束,你說過的,我們會在一起,知道我不再喜歡你。杉椽,我喜歡你,越來越喜歡你了,你回來好不好…… 我該怎麼辦?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我站在落地窗前,向遠處望去,女孩在雪地里滑雪,不小心滑倒,男孩小心翼翼的扶起女孩,說:“小心點。”女孩大膽的滑着,對他又着別人無法理解的信任,相信再也不會滑倒,就像是相信他永遠不會離開。 (你牽住我手時,我什麼都不怕,可現在,我迷路了……) 女孩壞笑一下,掙脫男孩的手在雪地里奔跑起來,男孩跟在後面擔心又有些着急的喊:“你小心點好不好!”突然一個雪球砸過來,男孩驚險得躲過,看向那個搗蛋鬼,笑着說:“笨蛋。”女孩不高興得嘟起嘴,乾脆抓住男孩,往他的脖子里塞雪,威脅說:“你要是再說我笨,我就把你砸成雪人。”男孩笑一下說:“雪不夠呵。”“那就做冰雕好了。”女孩壞笑着,作勢要把他推進湖裡。兩個人笑着鬧着,相機紀錄永恆的一瞬間。  兩個人躺在雪地里,仰望天空。 “杉椽,真的沒有永遠么?我們會不會分開。” “以後不許說這種話,我們要快樂最長時間……這好像是個病句。” “嗯,永不分離,永不背棄……”  淚水模糊了雙眼,等我擦乾眼淚再看時,雪地里空無一人,悲傷的驪歌在上空空飄蕩,夜夜夜夜,永不停歇……他是否再也會不到我身邊?我們 就這麼結束了?  天空中的飛鳥,我把他們遺失了,你能不能幫我找回來?請告訴杉椽,對不起,我等他回來…… 

   杉椽,對不起……你真的…什麼都不在乎了?  你知不知道,你再叫一聲“乖乖”,我就會淚流滿面了……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驪歌——寫給杉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驪歌——寫給杉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