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地里的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地里的兔子是野生的白兔,它們比家裡養着的小白兔要更加瘦弱,但卻更加有活力。小兔白白喜歡冬天這個季節,冬天一到,大地被雪覆蓋著,這裡變成了它的樂園。白白不喜歡冬眠,每當媽媽睡覺的時候,它就偷偷溜出來,去雪地里玩耍一番。

  雪,是那麼的潔白,白白一跑進雪裡就和雪融為了一體,無論是天敵還是媽媽都發現不了它。白白喜歡和好朋友們一起在雪地里捉迷藏,它知道哪裡的雪厚厚的,裡面有一個小小的縫隙,可以讓它藏在裡面不被發現。這天,白白又在玩捉迷藏,它藏在灌木叢后的雪堆里,小夥伴們怎麼也找不到它,它暗暗竊喜着,開心極了。遠處,躲在大松樹後面的野狼聞到了氣味,它銳利的眼睛發現了白白的藏身之處。野狼偷偷地靠近白白,“咯吱——”野狼踩在雪地上,發出了一聲響動。白白以為是小夥伴找到了它,它欣喜地抬起頭,卻發現野狼直直地盯着它。白白頓時害怕起來,它慌忙跳了起來,準備逃走,可是厚厚的積雪讓它跑起來很不方便,野狼看來就要追上它了。白白轉念一想,朝着經常玩耍的那片雪地跑去,趁着野狼沒注意,一下子跳到了一個雪坑裡藏了起來。

  因為這一片雪地都是小兔子的腳印和氣味,野狼分辨不出白白的蹤跡,在附近轉了一會,只好悻悻地走開了。天黑了,白白確定安全之後才鑽出了雪地跑了回去。

  白白喜歡冬天,喜歡這片樂園。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