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地里的混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地里的混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一年中的最後一個季節——冬季。窗外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我心中非常激動,因為我早就和朋友約好約要在下大雪的時候打雪仗。我迫不及待的穿上衣服。來不及和媽媽打聲招呼就飛快的跑出去。

  剛走出樓門口,就被一個“暗器”打了個正着,我很生氣,張浩然卻在遠處笑彎了腰。

  我飛快地抓起一把雪,團成一個雪球,拔腿就追了出去,在快追上他的時候,我把雪球扔了出去,打中了他,就像子彈正中目標。一會來了幾個朋友,我們不分彼此的混戰起來。你撲向我,我躲開去;我投出去,他跳起來。大家打的很激烈,每個人都玩的非常開心,臉上都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一會雪更大了,每個人看着對方身上雪白的標記,都笑得前仰後合的。大家都感到累了,紛紛回家了。我心裡想:媽媽一定會數落我弄髒了衣服。但我卻覺得沒什麼,因為我剛剛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雪地里的混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地里的混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