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情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深情的抬頭望着藍天、白雲,你說藍天是面鏡子,照得你的心是如此純潔

  我,曾在綠樹的懷抱下盡情玩耍,我說綠樹是夥伴讓我的生活充滿樂趣 

   他,曾在廣闊的田野留下足跡,他說土地是他的根,永遠牽着他的心。

  你我他都曾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中成長。但一切似乎只是一個好長好美的夢,當醒來后,剩下的便是無盡的空虛,我想,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會漸漸的淡忘、淡忘……

  二

  從不知道人生的道路有這麼崎嶇,有時候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跨越,但還是被

  狠狠的摔了下來,摔碎的全部的信心,摔的屍骨無存。

  失望,何止是失望,那是無法想象的痛,只有經歷過這種痛才會明白。 

   我想我會振作起來,繼續面對更加殘酷的挑戰。

  三

  真的很希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但太多的感情與煩惱交織在一起,使它變的模糊不清。 

   或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才不會操縱飛行的方向,在天空中漫我目的的橫衝直撞,或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才會如此的迷茫。

  天空,光明的象徵,我何時才能擁有你。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