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發雷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發雷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發雷霆 標籤:大發雷霆作文

大發雷霆  

  星期四下了一天的雨大雨嘩啦啦的下。彷彿預示今天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 

  我早早地到了學校,我在校外吃了早飯,那時已經7點多了。上了樓交了作業,便拿出語文書背着昨天老師要求要背的課文。 

  過了一會兒,班長拿着英語書走上講台,但是下面的人依然是不理不睬,說的不亦樂乎,有幾個聽話一點兒的便在那裡小聲的讀着英語,後來!班長在生氣,由於外面抹窗戶,窗台上的傘都被人拿了進來放在了講台上,班長知道后便大聲地喊:“這些都是誰的傘?都領回去”。下面一片嘩然,有些有健康牌的臉皮的人說:“扔吧!扔吧!反正沒有我的!”班長氣的又把傘放進來講台下面便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低低的哭泣。 

  康婷婷發現后,便拉着班長的手說:“我們去找班主任!"說完邊走了,沒過多長時間,班主任上來了氣憤的吼着我們:“是誰用傘砸班長的?”下面頓時一片哀嚎聲,沒有人拿傘砸班長的?”沒有人拿傘砸班長啊!班主任怒瞪着我們!下面有人小聲的嘀咕:“沒有人砸班長啊!"另一個人便接道:“就是!誰敢砸班長!”可是老班聽到后大怒:“哼,沒人敢砸班長嗎?要是我不在這兒呢?你們難道就不敢砸嗎、”那時接話的人被老師一吼便紅着個臉低下了頭。 

  於是,班主任把楊振喊了上來問:“這傘是不是你砸上去的楊振叫冤道:“是我放上去的,沒有人砸她!"可是,班主任並不相信楊振的每一句話。便把傘拿了出來問這些都是誰的傘!說完,郭娜也站了起來說;“那把紫色的是我的!‘

您正在瀏覽: 大發雷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發雷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