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關門石水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關門石水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關門石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龍門石窟作文 關門作文

  說起關門石水庫,我還是只聽說其名,不知她是否有畫卷般的美麗。

  坐在車上看着柏油路兩旁的綠樹和遠處綠得發黑。發亮的群山,腦子裡的意念全都被凈化了,想迫切見到關門石水庫的心情不禁油然而生。

  不知過了多久,車以經到了目地的了——關門石水庫了,一下車微風就撲面而來,讓人心曠神怡,如痴如醉,漫步在水庫兩邊,不知是為什麼,總是感覺像是走進了一副連綿不斷的畫卷。天公不做美,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好雨啊!”我讚歎起來,這雨打在人的臉上實在是太涼爽了,遠處的山似乎也被雨霧遮擋住了,像似一位被紗巾遮擋住了顯得格外羞澀,再看看更遠處的群山又像是小孩在雲霧裡捉迷藏,這又讓我想起了一幅對聯——“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

  關門石水庫的水也碧綠碧綠的,雨打在水裡泛起了層層漣漪向遠處蔓延開去,鴨子也被這美景吸引住了,在水裡開始嬉戲了起來。多美的景色啊,連鴨子都被吸引住了,這難道不是奇觀嗎?

  關門石水庫真是名不虛傳啊!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觀關門石水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關門石水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