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入睡之前拉滅燈,在巨大無邊的黑暗中輾轉反覆,思想不能平靜,集中不到一個主題上去,茫然的思緒輕盈的象空中升起的一縷煙,慢慢地往窗外飄遊。

  此刻的心象一個獨行者,披着夜的外衣穿梭於城市的高樓、街巷間,沒有任何可以阻攔住,也沒有任何之地可以棲息,雖然所有的窗子里都透出溫馨的燈光,可心象一個渴求溫暖和光明的賣火柴的小女孩,她找不到一個能為她遮風雪的角落。

  在歲月中受過了多少的傷害,在寒風中經歷了多少的冰冷,挺過來得只有堅強。不願去訴說,不願去再想,痛過後,傷過後,是否還對生活有太多的期望?在一個人的時候,時間一點點幫我療傷。

  沒有什麼能讓我完全去卸妝,不用任何面具來面對他人目光,怕太陽的灼傷,怕眾人的目光,再不會感受到風的輕涼,雨的柔爽。

  這就是生活,呈現在他人面前的永遠是真實卻不真切的一面。台前的是我規規矩矩的軀殼,台後的是我如荒原野馬馳騁的永遠無法與他人合群的思想。

  孤獨與生俱來,個性的存在讓我們只能做自已,無法做他人,那麼就在體會自已的基礎上去原諒他人和這個世界。

  可能是一種無心的傷害。但心的門會關上,黑暗中遠離,讓陌生和冷漠作為我最有用的偽裝。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