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情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之間不會有那麼多的…那是一個怎樣的友誼森林呢? 

  我想那一定會很美:冰冰像沁人的山泉洗涮我們心中的不愉快;岑岑像岑寂的月夜帶給我們平靜與遐想;青青就像林中的青草讓人舒適愉快;璐璐像清晨的露水涼爽晶瑩;超超則是夜晚天空劃過的流星;而我,則想像一隻小動物成為大家的開心果…不!還有許許多多我們的好朋友:珂珂,紫玉,君君,良良…我們組成屬於自己的小森林,是不是很美,很和諧? 

  不過,女孩獨有的個性會淹沒我的遐想:嫉妒,生氣,報復,懷疑…雖然到了新的一年,我想這種局面也不會跟隨事件的推移而推移,呵呵! 

  願望是會實現,但我沒有指望實現,渴望純潔的友誼,卻只停留在嘴邊,再怎麼盼望也是徒勞,上帝不會幫我們。 

  當然也有美好的友誼呀!無論女孩和女孩的金蘭姐妹,還是男孩和男孩的兄弟之情,甚至男女之間的害羞…其實不就是純潔的友誼嗎! 

  有時候,遐想留在心中可能會更好,但遐想有時早就已經實現了,只是還沒有發現…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