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飛鴿的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飛鴿的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飛鴿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啊!我的名字叫高歌。爸爸媽媽給我起這個名字是因為當時我們家爸爸做生意賠了好多錢,家裡面都比較傷心,但父母希望我出世以後,可以給家人帶來快樂,高聲歌唱。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沒有煩惱。還有就是爸爸媽媽希望我做一個快樂的人。 

  我是一個剛剛邁入初中大門的初一新生,與眾多新生一樣,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想必大家對我還不了解吧,那麼下面我就介紹介紹自己吧! 

  我家住在周至縣蠶桑研究所,我們家有三口人,嚴厲日慈祥的爸爸,樸實的媽媽,還有異想天開的開心果,是我自己呦!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既沒有漂亮的臉蛋,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一顆赤紅色的心,又一顆進取的心,有一顆抱有遠大理想的心,又似水的情懷,有崇高的理想,實現我自己的人生目標。 

  在書的大地上,我像一株小苗,沐浴着和熙的陽光,吮吸着知識的雨露;在書的海洋里,我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盡情的享受着書海之旅,細細的體驗這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歷程,凝聽着一則則撲朔迷離的故事,遨遊這一個個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在書的天空中,我是一隻小鳥,隨着朵朵白雲,我越過一座座高峰,一片片草原,一條條河流,飽覽這祖國的大好河山,在這片寶土上歡快的飛翔。 

  我,幽默寬容,向來不喜歡別人播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別人的笑才是天下最優美,最優美的風景。所以每天的我都會變成一個樂呵呵的開心果,儘可能的去給身邊的朋友帶來歡樂。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天下無雙。

您正在瀏覽: 追夢飛鴿的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飛鴿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