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袁凱,其實我這個名字非常好記,因為只要在袁凱的中間加一個世就就會變成袁世凱了。我來自美麗的老淮安,那裡到處都是田園,景色非常的秀麗。我今年十四周歲了,畢業於馬甸小學。家裡有六口人,我有一個非常調皮的妹妹。

  我的愛好特別多,例如拳擊,乒乓球,電腦,象棋等等,這都是愛好。不過我最大的愛好還是拳擊和象棋,因為拳擊除了可以增強我們的身體素質,還可以防身呢。然後就是象棋因為象棋不但可以增長我們的計謀,還可以讓我們在下棋中交到更多的朋友。

  以上就是我的愛好,和我對這些愛好的見解,當然了我也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但有一點是真的那就是我真的很愛拳擊和象棋。

  上面說的是我的一些基本資料和愛好,下面就應該說說我的缺點了。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笑,有人說愛笑是好事啊!但愛笑也要分場合呀,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有時控制不住自己,就是這個愛笑事情讓我被同學們認為我是一個幸災樂禍的人,我記得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上午語文課上正在講海倫凱勒這一課,當老師講到最悲哀的時候,我突然笑了起來,老師看了看我,我停住了嗎,但不巧的是除了老師看到,還有一個女生也看到了。在放學路上我聽見了那個看見我笑的女生和數學班說;今天上午老師講海倫凱勒的時候,我看見袁凱在笑。不可能,數學班長驚訝的問道!這是我親眼看到的,數學班長相信了。

  我聽到這兒,心裡想;不好。果然下午上學的時候大家都說袁凱沒想到你原來是這樣的人,我們都看錯你了。說道這兒我想你們應該知道了我為什麼說;我愛笑是我的最大的缺點了吧。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們都應該了解我了吧。

  江蘇鎮江鎮江市第四中學初一:袁凱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