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介紹 

 想知道我是誰嗎?下面就來聽聽我的自我介紹 

吧。 

 我如今是一個西裝頭的男子漢,名叫塗鵬宇。我是一個普通的人,因為我有許多的愛好和興趣,所以我的家人一直說我是個“迷”。我自己也認為自己是個“迷”。 

 爸爸說我是“電視迷”。因為沒事的時候我實在太喜歡看電視了,七龍珠的動漫我必須從頭到尾都看一遍,可爸爸卻反對我看電視,可是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電視迷”。 

 媽媽說我是個“小書迷”,因為每一次見到七龍珠書,我都會死纏爛打的去買七龍珠書。 

 爸爸媽媽都說我是個“電腦迷”, 因為每當雙休日我都會玩電腦,不過,現在不會玩太久了。 

 以上都是家人認為是我最大的特點,我覺得我最大的特點是快。有一次上課,我上講台做練習的速度非常快,同學們都在討論:“他為什麼能這麼快做完練習?” 

 好了,就寫到這裡。朋友們,你聽了我的介紹,希望你們會成為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